随着疫情得到缓解,多伦多也逐步迎来了全面的复工,相信对于刚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留学生来说,如何做好毕业后的规划,也成为了他们最头痛的难题。

在我工作的过程中,基本上毕业留学生找工作的第一愿望就是找到专业工作,高收入,大公司,但往往就为了这个大目标,浪费了半年甚至一年的工签时间,尤其今年疫情作为一个大背景,为了这个求职大目标,要花费的时间肯定更长。

那我们一毕业是不是就应该要设立这样一个大目标当做自己奋斗的方向呢? 我今天要给大家另一个思路 有几个问题先问一下大家,进不了大公司是不是因为你的留学生身份?是不是因为你没有专业的工作经验?

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有一到两年的当地工作经验,再多一个移民的身份,是不是对于你进大公司,再找更专业的工作会有意想不到的帮助呢? 那接下来的问题又来了,什么样的工作能移民?是否在移民的过程中真的就累积不到专业工作的经验了?

答案其实是很简单的,如果真的能力不够找一份专业工作,那就应该及时根据现有政策,拿到加拿大身份,累积本地工作经验,增加专业方面的工作技能,再去实现我们的那个大目标。

更多详情请直接联系专业顾问进行咨询!电话:416-989-0033 微信:skyline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