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GTA 性价比最高镇屋楼花,Royal Oaks 联排别墅 奥克维尔神话般宜居生活城镇给孩子一流️意教育环境 $108万起亲民价位低首付,单位分配在手。

位置:

Sixth Line & Dundas Street E 的Oakville Uptown Core

 

周边:

优质学府环绕,2分钟Oak Park生活广场, 10分钟HWY 403/QEW,10分钟Oakville Place购物商场,12分钟GO Station

 

点评: 

本期发售的部分单元面对池塘公园️实用单双车库房型设计室内布局在3至4房1800-2600尺

 

交楼日期:

预计2023年入住!️

 

付款方式,入住之前只需11万!

$20,000 with offer

$20,000 in 30 days

$20,000 in 60 days

$10,000 in 90 days

$10,000 in 120 days

$10,000 in 150 days

$10,000 in 180 days

$10,000 in 210 days

 

优质户型:

02:

多伦多中城区 Crosstown最新一期开抢了。该区住客都有着显赫尊贵的身份。著名的加拿大富豪、歌星Drake在这里的跑马径豪宅区建造了自己的“宫殿”,为该区增添了一分传奇色彩!只需在540天付清15%便可锁定一套物业。无论是父母自住房、白领学区房,还是投资,这都是极佳的选择。

位置:

Don Mills & Eglinton

 

开发商:

Aspen Ridge Homes

 

楼层高度:

8层 Mid-Rise Building

 

单元数:

191个单位

点评: 

成熟的地铁和私校 | 人虽源于自然,却又不能完全回归自然。居于城市中心,而又隐身于自然;远离城市的喧嚣,却又能置身于国际化的大都市。

在这里,人们仍能享受“15分钟到市区”的体验。不久的将来,新的地铁线路将横穿该区,家门口就是地铁,无论想去哪里,走出家门,地铁即刻到达。

优美的环境 | Sunnybrook Park和Ontario Science Centre等广阔的绿地将该区包围,将这片富人区从闹市和芸芸众生之中隔离开,好比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北京的紫禁城和英国的温莎城堡。大片的绿地是多伦多市区的 “绿肺” ,明镜似的水面是居民荡涤心灵的 “神圣之地”

在这里,给自己安一个家!大匠心境,虽不显山,不露水,而心藏乾坤;虽不在江湖,江湖却有你的传说!贵族单身,甜蜜情侣,三口之家,皆能在这里找到专属的安享空间!

入住时间:

2024年4月

 

付款方式:

Deposit Structure

5% 签约
5% 90天

5% in 540 天

5% 拿钥匙入住

 

所有户型附送储物间

优质户型:

03:

Danny Danforth – 东多伦多Danforth社区再迎新盘,50余万地起价,在多伦多绝对是绝无仅有的!

位置:

Danforth Avenue & Woodbine Avenue

 

数量:

140套

 

Size

416-969 平尺

 

点评: 

这是一栋 10层智能时尚精品公寓位于两大地铁站,TTC街车闹中取静的生活环境又不失便利!Woodbine网红沙滩近在咫尺!知名建筑商GALA 选址,前有市中心繁华景象后有放松心情阳光沙滩,既适合通勤的上班族又适合居家养老!

 

交楼日期:

2023年1月

 

付款时间:

枫叶卡和公民

5% 签约
5% 180天

5% 拿钥匙入住

 

海外买家

10% 签约
10% 180天

15% 拿钥匙入住

 

优质户型:

单身公寓,一卧室,两卧室

每户配有先进智能家居系统

看到这里是否觉得没过瘾!7月大多地区新盘开盘很密集,各个价格区间都有,总有一款适合您,联系我们给您1对1的私人咨询。

请扫码添加顾问详细咨询

 

 

 

 

416-500-0022

办公楼的地址:

205 Placer Court,

North York, ON M2H 0A9

网站: www.ccuefinance.com

微信资讯平台: CCUE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