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不降的EE快速通道高分让很多同学们望而却步,快速通道已经变的不快速了。

最近连续三次的抽分有人欢喜有人忧。2020年04月16日,EE抽分的分数略有下降,455的分数线让很多因为高分观望的同学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government

国内疫情反复让很多想要出国的人被迫停止了脚步,境外政策的收紧,本地高分人群变少正是给了我们这次手握移民的好机会 。疫情只是暂时的,一生一次的工签,千万不要宅在家白白浪费了。时候到了!该搬出我们EE救星LMIA雇主担保了。

曾经很多学生跟我们说,我的分数就算+50分差一点点,那我还是再等等吧?也有人说,我的分数太低了差了这么多,算了,移民肯定无望了吧?那现在,一步之遥只有半步了。移民路上的强助攻LMIA雇主担保-办理周期短,雅思要求低,安全又稳妥。

1.下面先了解一下关于“LMIA”

首先我们看一下什么是LMIA?

LMIA (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 是加拿大就业及发展部门颁布的批文,由雇主ESDC提出申请。雇主需要证明在加拿大本地无法招聘到合适的员工,进而需要雇佣海外劳动力,并且薪资要求达到中等工资。

那哪些人适合申请LMIA呢?

1工签即将到期要面临选择回国的申请人

2只有2年大专学历的毕业生

3语言成绩无法短期内提高的申请人

此项目对于分数不够的同学们有怎样的优势?

1帮助外国人获得工签或者续工签

2帮助“技术类移民”申请人获得EE加分50–200分

疫情期间,我们公司也接连好几位同学成功拿到了LMIA成功批文~申请周期短,安全稳妥,延长工签,好处可谓是数不完。还再犹豫吗?别想啦!戳戳小窗口~(偷偷告诉你,咨询免费噢~)

添加微信,掌握LMIA项目的详细资讯       905.305.3201

QR Code

2.EE额外加32分: 第二学历

如果您:

1.已经毕业正在工作经验不足一年而且移民分数差一点点…

2.(或者是) 大三大四即将面临毕业…

开挂方式来啦!抗疫拿福利宅在家的同时还可以完成这件事情获得额外32分学历加分

canada

“时间短-4个月,短期不用先申请学签,在家参加网课,费用低,高效率,学习新技能”。不用花多余的时间分开完成,通过短期第二学历学习满足一年移民经验后利用双学历高分入池,还能拥有额外技能~

3.国际生: 线上实习项目

如果您是:
国际留学生,正处于大一大二,没有实习经验又想提升自己,那看到这里,您可是赚到了!疫情期间家里趟着的同时快来了解一下最新最热门的“线上真实项目实习”。

重磅推出的线上实习行业:
1金融 FINANCE

2数据分析 DATA ANALYSIS

3信息技术 IT

4市场营销 MARKETING

以及等等多个真实项目在线实操。专业导师帮您提前规划您的光明职业路。学技能,拿第二学历,送实习经验这些我们帮您一步到位。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您的学习和毕业求职啦~

了解详情欢迎添加微信咨询: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