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大学宣布留学生也可申请疫情补贴!

继加拿大政府出台疫情补助政策后,各大学学院也纷纷针对学生出台相应的紧急补助。

面对日益紧张的COVID-19疫情局势,许多选择留在加拿大的留学生生活和学业均收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面对加拿大缩紧的出入境政策,航空公司纷纷取消航班,学校强制要求搬离宿舍等一系列难题,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乔治布朗学院(George Brown College)、圣力嘉学院(Seneca College)、汉博学院(Humber College)等各大学学院都纷纷出台了针对在校学生的疫情补助。值得庆贺的是,这些大学的补助政策对留学生同样适用!

多伦多大学紧急补助金

全职或兼职学生都可以申请!

本科生(本地生和留学生)因新冠肺炎导致的短期财务困难都可以申请。可援助花费包括,住宿,回家,搬家或一些其他的需求。

申请两个工作日就会有回复。

约克大学紧急补助

york university

约克大学紧急补助金(Emergency Bursary)旨在帮助在校本科生(本地生和国际生)应对2020年3月1日到4月30日期间因新冠肺炎导致的经济困难。该紧急补助金是短期补助,用于支付紧急住宿,租金,食物等花费。

  • 申请的截止日期:2020年5月31日
  • 补助金额最高可达$1,500加币。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留学生加分移民迫在眉睫……

避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疫情后的巨变,

三年工签一生只有一次机会!

我们需要尽快行动!

赶快扫码获得自身顾问的专业的建议!

[vc_row][vc_column][vc_btn title=”扫码添加微信” style=”classic” color=”primary” size=”lg” align=”center” i_icon_fontawesome=”fa fa-user-o” add_icon=”true” link=”|||” el_id=”wechatQRcode”][/vc_column][/vc_row]

banner new

圣力嘉学院COVID-19救济基金

seneca

全职本地和国际生如果有因肺炎导致的经济困难都可以申请。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4月1日,也就是明天!!!!

每个学生可领到的最高金额是750加币。

汉博学院将为学生提供25万加币救助基金

Gerge Brown

汉博学院的学生会IGNITE为因COVID-19疫情爆发后受影响的该校学生提供支持,包括建立新的25万加币的救助基金,旨在缓解学生因全球疫情危机而可能面临的困境。紧急经济救助基金将会向有需求的本地及国际学生开放。

乔治布朗学院紧急补助

humber

乔治布朗学院提供的紧急补助旨在帮助因突发事件和突发情况而陷入严重财务困难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校园内的经济援助办公室(Financial Assistance Office)申请补助。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