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月1日起,加拿大将取消所有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而设立的边境限制规定。这也意味着加拿大彻底敞开国门。

10月起,加拿大又迎来一波入境高峰,申请旅游签证来加拿大变得更加容易。

此外,很多中国国内的朋友最近经常咨询旅游签如何移民的问题

我们就通过近期新闻来详细解答下!

旅游签转工签

第一条是关于旅游签转工签的更新!

为了帮助疫情期间滞留在加拿大的游客群体,同时也为了解决本地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加拿大政府曾在疫情初期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允许境内的游客群体申请工作签证,留在加拿大合法进行工作!根据最新更新,这项临时政策将在2023年2月28日截止

受益于本政策的加拿大访客包括旅游,探亲,陪读,超级签证等持有人,只要拥有符合条件的工作机会,即可在加拿大境内直接申请工作签证!

众所周知,外国居民只有在拥有工作签证的前提下才能够在加拿大合法工作。申请工作签证,即可将访客身份转换成为合法工作身份。通过积累加拿大本地工作经验,工签持有人后续可以通过多种方案申请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在疫情之前,即便拥有加拿大工作机会,想要申请特定雇主下的封闭式工签也是需要在境外或者边境递交申请的,这两种方式都有一定的拒签几率。而境内旅转工临时政策不仅提升了工签通过率,还给游客提供了便利。

目前最新的规定,还有五个月时间,目前是境内申请工签最后的绝佳机会!现在申请旅游签证来加拿大,仍然有机会赶上政策末班车!

旅游签转学签

第二条则是旅游签转学签的利好消息!

9月6日安大略省政府提发布了省提名重大改革提议:留学生类雇主担保移民满足1年课程毕业即可申请,而之前则要求2年。意味着对留学生担保移民这条路径进一步放宽!

而我们知道很多大龄或者高学历的申请者,很多可以通过旅转学来获得留学生身份,毕业申请毕业工签或省提名,这样一来,未来办理移民的周期也可以大大缩短。

与此同时,申请者获得学签入学同时,配偶还能申请开放工签开始积攒工作经验!双线推进,加上有雇主担保和LMIA加分等多重助力!确保成功率!是一条最具性价比的移民路径。

工签福利

工签持有人还能享受一系列等同于加拿大公民身份才能有的福利待遇,因此,工签也有着加拿大“小绿卡”之称。

1.子女免费教育

加拿大政府规定,持学签在上学期间或所有合法工签持有者的子女在5-18岁期间可以享受免费的公立教育。

2.医疗保险

加拿大的高昂的医药费让很多人对看病望而却步,甚至直言“不敢生病”。但是拥有工签和正式工作后,同样可以享受和公民一样待遇的免费的医疗服务,免除的费用包括诊断费和住院费。

3.牛奶金

如果你的孩子在18岁以下,那么持有工签的你就可以在居住满18个月后享受到联邦提供的牛奶金和儿童保育计划了。这是一笔直到孩子满18岁前,每个月都可以固定领取的福利。

4.其他

如果后续获得省提名或EE获批,还能豁免和退还购房时缴纳的海外买家税,省下一大笔钱!享受加拿大本地税务居民身份,买房买车享受按揭贷款政策,工签工作时间折算入籍时间,工作收入永居后可担保父母。

事业发展+全家移民+子女教育+置业安家,

一路无忧!

雇主资源

很多客户在刚刚了解加拿大“旅转工”政策时容易陷入一个误区,以为拿到加拿大旅游签证,在入境后就可以无条件换取工签了。实际上,在拿到旅游签证入境后,申请人还需要满足下述几个条件,缺一不可。

1. 递交申请时在加拿大具有有效的访客身份;

2. 获得加拿大本地工作机会,并持有有效的雇主工作offer;

3. 雇主须向劳工部门取得正向的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或岗位符合 LMIA 豁免;

4. 申请人自身能够胜任就职岗位

多咨处

多咨处20年成功经验,与大多伦多地区的数千家企业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合作的企业遍布于建筑、餐饮、物流仓储、零售贸易、旅游、医疗、教育、计算机、地产开发、金融等各大主流行业,且均有大量各类职位空缺。因此,我公司有能力以最快的速度为申请人进行工作推荐及雇主匹配。且深谙LMIA审理的核心和难点,总结出了最高效获得批文的方案,对于项目申请有十足的把握,大大缩短了后续申请的周期。但即便在疫情期间艰难的商业和就业大环境下,多咨处依然保持超快超高的批准率。

2022年,先旅游签证入境换工签,通过在加拿大境内积累工作经验,走省提名经验类移民项目拿身份成为了主流移民方式。

这种方式减少了境外递交工签的被拒风险,整体流程也会快很多。

━━━━━━━━━━━━━━━━━━━━━━━━━━━

多咨处(S2 Consulting)是加拿大安省最大的一站式咨询开创者19年来,我们的40+名资深持牌顾问,成功为30000+位客人达成梦想。

? 我们的网站是

www.s2consulting.ca

━━━━━━━━━━━━━━━━━━━━━━━━━━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加拿大小知識可以按一下链接❤️

shorturl.at/mxU29

 ———————喜欢我们的视频记得点个赞噢??——————

更多的资讯请关注以下平台哦!

小鹅通(中国频道):S2CONSULTING

Instagram: s2consultingtoronto

知乎: S2 Consulting

新浪微博: 多咨处一站式咨询公司

小红书: 多咨处

━━━━━━━━━━━━━━━━━━━━━━━━━━

⭐️多咨处推荐人氣视频:⭐️

CRB复苏福利金条件一览

https://youtu.be/vDtn9pEpKl8

失业后EI申请必须要知的6件事

https://youtu.be/6pGXSy7P-YU

解读最新的“房客房东法案”

https://youtu.be/xh3mDzOejUU

疫情下3个找工作的方法 | 面试技巧

https://youtu.be/b8k4XI4kW1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