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020-04-20)关注焦点都在这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文上。特朗普希望暂时中止所有向美国的移民!!

twitter
这位总统在Twitter上写道:“他将签署一项相关法令面对新冠疫情这一“无形敌人的攻击”必须保护我们伟大的美国公民的工作。”

现在这篇推特发文中并没有提及更多细节和关于哪项签证以及移民将被暂停。news

我们分不清这位天天搞事情的总统是真的为了保美国公民就业还是为了之后大选铺路?又或者是借着疫情排外。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减少合法移民一直是政府的目标,现在正好利用当前的COVID-19危机这种模式来暂停移民。

受疫情影响,美国确诊和死亡人数已经全球第一,近2200万人失业。很多费时费力投入大笔资金准备美国移民的人也遭受到了功亏一篑的打击!但无意外,相信很多想要移民的朋友们早就关注到美国移民已经不是近期才有收紧趋势,而加拿大将有机会吸收大量本打算前往美国的世界各国精英,此举也成全了加拿大这个开放移民大国!

1 特殊时刻,美国反华势力猖狂作乱!

在这个全球危难时刻他们想到的不是如何抗疫,而是四处甩锅搅乱。反华排外在美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疫情蔓延无法控制,经济形势分外严峻,美国已经不是移民需求者们的香饽饽了!

2 美国不留人,加拿大欢迎你!

美国难留,绿卡难拿。在这样的趋势下,邻居加拿大将会是受益者,移民需求者将会把目光全部锁定在加拿大移民政策上。届时,加拿大的留学生数目会大幅增加现在正是移民加拿大的好时机!

众所周知加拿大拥有极为完善的教育体系,拥有世界上闻名的大学教育,教育条件世界一流。拥有全面的医疗以及福利保障系统,不仅在平时有多项福利可以申请,还在疫情期间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大了紧急福利扶持力度,并在疫情期间延长了“外国人”们的签证让大家安心留在加拿大,这个国家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给予的温暖和安全感!!

3 留后路总比断后路好!选择加拿大好处多多!

1.疫情当前,让自己和家人有更多选择!

2.积累加拿大本地工作经验,享受加拿大福利,好处多多。

3.不在美国一棵树上浪费时间。拥有加拿大身份后,也可选择美国或者回国,为自己留后路。

4.加拿大就业机会多,积累经验加大自己竞争力,不怕回国找不到心仪工作。

4 EE分数速降至近期历史最低!加拿大移民竟然如此简单!
(您可能已经符合条件申请)

1.美国或国内有工作经验的情况下

我们可以帮您计算您现阶段的EE分数是否符合条件,是否可以直接通过EE快速通道移民。

2.EE分数如果不够或者雅思成绩不理想

规划LMIA雇主担保项目可额外➕50分,快速稳妥搞定身份!

3.如果您在美国刚毕业,EE分数不够

来加拿大读一年短期学(Diploma)获得工签后,通过一年本地工作经验获得额外加分。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添加微信咨询:

[vc_row][vc_column][vc_btn title=”扫码添加微信” style=”classic” color=”primary” size=”lg” align=”center” i_icon_fontawesome=”fa fa-user-o” add_icon=”true” link=”|||” el_id=”wechatQRcode”][/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