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专线:+1 647-265-2859

WhatsApp: +1 (647) 205-1335

郵箱:[email protected]

前言:

由於香港社會近來的形勢,香港居民移民他國的趨勢增加。然而,隨著各個西方國家紛紛收緊自身的移民政策,可供港人的選擇並不是很多。加拿大,老牌的移民國家,憑其寬鬆的移民政策、優美的自然環境,以及良好的教育資源,自然成為眾多港人考慮的熱門國家。

 

背景介紹:

據統計,近年來選擇移民加拿大的港人,年齡介於30-50歲之間。他們普遍擁有3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和良好的英文水平(IELTS考試5分以上),以及大專以上的學歷。就目前移民加拿大的政策來說,申請者若滿足以上條件,基本符合移民要求。

安大略省作為加拿大的移民大省,首府多倫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也是北美的經濟和金融中心之一,發達的經濟和豐富的就業機會,一直深受新移民歡迎。

近年來,加拿大政府為了吸引更多人才,因此降低了申請的門檻,設置了很多移民項目,讓更多有志於移民的申請人前往加拿大工作、定居和生活。以下介紹的幾個移民途徑各有特點,由於申請者的條件不一,所以申請者應該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移民途徑。

 

情況一

如果你屬於年齡偏大且英語水平不高,有兩年以上的海外工作經驗的申請者;可以選擇“最低要求”的途徑—–安省僱主擔保項目的海外技工類別。

安省僱主擔保向來都是火爆的移民項目,項目分為海外技工類別和國際留學生類別。對於海外技工類別的申請者,只需有2年符合聘書職位的工作經驗,無需英語水平,無學歷要求,對年齡無限制,而且允許幫助配偶和子女一起申請。目前該通道仍處於暫時關閉的狀態,但預測將會在不久後重新開放。

該項目最大的優點是“低要求”,適合存在年齡和語言劣勢的申請者。申請者在4個月內能獲得證書,並在一年半後成功移民。

 

情況二

如果你屬於30歲以下,英文水平良好(IELTS考試6分以上),工作經驗一般的申請者;還可以選擇“最經濟”的途徑—–旅遊簽轉學簽,再通過聯邦快速通道移民

申請者可以申請旅遊簽證轉為學習簽證,在加拿大高校完成為期1年的研究生文憑/研究生證書班課程,畢業後工作一年,通過聯邦快速通道提交移民申請。

該途徑的優點是“最經濟”,兩年半在加拿大境內學習、工作和最後移民,整體收入大於整體支出費用,適合年輕的申請人。該途徑流程簡單,移民成功率高。申請者能獲得加拿大教育文憑、職業經驗、語言提升的同時,還能獲得加拿大身份。

 

情況三

如果你有一定的海外工作經驗、本科以上的學歷,以及較好的英語水平(IELTS考試7分以上),年齡介於30歲左右;可以選擇“最快捷”的途徑—–通過LMIA(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增加分數,走聯邦快速通道移民。

中文全稱為“勞動力市場影響評估”,即是口頭上的“勞工部批文”。此批文是由加拿大就業及社會發展部ESDC (Employment and Social Development Canada),向加拿大本地的僱主發放的許可信,用於僱傭非加拿大本地的勞動力;僱員則可以通過許可信申請工作許可,繼而通過各經濟類移民項目申請成為永久居民。

部分的海外技術工人,在海外已有數年工作經驗,但由於英語、學歷、年齡或本地工作經驗欠缺等劣勢,在EE系統(聯邦快速通道)的打分離邀請線還有一定差距。如果此類申請人獲得LMIA,則可以獲得50-200分的加分,毫無難度地超過邀請線。

該方法最大的優點是“快捷”,只需耗時半年即可提交移民申請,3-6個月後獲得永久居民身份。

 

了解更多移民資訊,請直接聯繫資深移民顧問

電話:+1 866-973-1314

WhatsApp: +1 (647) 205-1335

郵箱:[email protected]

 

我們是多倫多一家集人力資源、留學移民、金融地產於一體的大型專業咨詢公司。18年來成功為上萬名移民及留學生服務的同時,與7000多家企業、商會及各大公立院校保持長期良好合作關係。我們有足夠的資源和經驗為您的留學、工作及移民保駕護航。過往,我們的移民成功率達到99%,選擇我們就是信心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