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美国《联邦公报》中的一项数据报告显示:在2020年的上半年,有5816名美国公民放弃了美国国籍,这比2019年下半年的数量增加了十倍以上。这些离开美国的人士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选择前往加拿大定居(约2000人)。

那么除了海外居民税收等问题,到底是什么让这些民众放弃“灯塔国”国籍,改道加拿大的呢?

加拿大主要有以下几个优点图片

  • 人均资源——加拿大地广人稀,从落基山脉到跨越边境的五大湖,再到大西洋和太平洋沿岸。但是,加拿大只有3770万居民,美国则有3.28亿人口,加州的人口约为3900万,也就是说美国一个州的人口就超过加拿大
  • 医疗福利——加拿大拥有全面的医疗以及福利保障系统。加拿大的公共医疗保健系统确保向生活在这里的每个人提供医疗保健,甚至包括持工签人士
  • 多元文化——加拿大有1/5的人口是在外国出生的,对移民非常包容,十足是一个充满活力、多元文化的国家。
  • 学校教育—— 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的研究,加拿大被视为教育强国。加拿大学生在阅读、数学和科学方面位居世界前列,而且加拿大大学学费相对比较便宜
  • 低犯罪率—— 加拿大枪支拥有率极低,枪支买卖受到高度监管。美国每100名居民拥有121件民用枪支,而加拿大每100名居民拥有35件民用枪支。

图片

除此之外,当然最重要的是移民政策。

2020年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了2021-2023年移民计划,将移民目标提升至加拿大历史上最高水平——未来三年每年超过40万人。相比美国绿卡动辄十年的排期,加拿大移民项目多元、政策友好!在疫情期间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延长了“外国人”的签证让大家安心留在加拿大,这个国家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给予的温暖和安全感!!

此外,相信很多想要移民的朋友们早就关注到,美国移民一直都有收紧趋势,很多留学生光毕业抽签已经精疲力尽,更遑论动辄五年十年的等待。而加拿大则吸收大量本打算前往美国的世界各国精英,越来越多人开始北上加拿大,加入这个开放移民大国

美国不留人,加拿大欢迎你!图片

美国难留,绿卡难拿,很多留学生在美多年都没法移民,花费大量时间金钱,最后只能黯然回国。在这样的趋势下,很多聪明的移民需求者开始把目光转到加拿大。加拿大的留学生数目也开始出现大幅增加!趁着当下移民宽松,正是移民加拿大的好时机!

留后路总比断后路好!

选择加拿大好处多多!

  1. 世界仍充满不确定性,让自己和家人有更多选择!
  2. 积累加拿大本地工作经验,享受加拿大福利,好处多多。
  3. 拥有加拿大身份后,也可选择美国或者回国,为自己留后路。
  4. 加拿大就业机会多,积累经验加大自己竞争力,也可以找到很多心仪工作。

此外,加拿大的移民项目也有很多种选择!安省雇主担保项目对留学生的要求放宽至一年!快速通道EE分数也在逐步降低恢复正常!

快速移民机不可失,多通道获批快,

抢抓政策宽松窗口期!

多咨处20年成功经验,是安省最大的一站式咨询平台。拥有50多位最专业和强大的持牌移民顾问团队,丰富的经验和案例库。6000多家雇主资源,可以立即匹配专业工作,帮您快速递交申请!确保顺利移民!图片

  1. 如您有美国工作经验可申请EE快速通道移民,我们可协助:计算EE分数+规划加分方案+申请全流程服务一步到位搞定身份!
  2. 如您有工作经验但EE分数不够我们可协助申请LMIA劳工批文。快速获得加拿大工签并加50分。积累本地经验快速移民!
  3. 如您刚刚大学毕业我们可协助申请加拿大研究生学位或证书短期课程,持毕业工签工作一年即可办理移民!
图片

━━━━━━━━━━━━━━━━━━━━━━━━━━━

多咨处(S2 Consulting)是加拿大安省最大的一站式咨询开创者19年来,我们的40+名资深持牌顾问,成功为30000+位客人达成梦想。

? 我们的网站是

www.s2consulting.ca

━━━━━━━━━━━━━━━━━━━━━━━━━━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加拿大小知識可以按一下链接❤️

shorturl.at/mxU29

 ———————喜欢我们的视频记得点个赞噢??——————

更多的资讯请关注以下平台哦!

小鹅通(中国频道):S2CONSULTING

Instagram: s2consultingtoronto

知乎: S2 Consulting

新浪微博: 多咨处一站式咨询公司

小红书: 多咨处

━━━━━━━━━━━━━━━━━━━━━━━━━━

⭐️多咨处推荐人氣视频:⭐️

CRB复苏福利金条件一览

https://youtu.be/vDtn9pEpKl8

失业后EI申请必须要知的6件事

https://youtu.be/6pGXSy7P-YU

解读最新的“房客房东法案”

https://youtu.be/xh3mDzOejUU

疫情下3个找工作的方法 | 面试技巧

https://youtu.be/b8k4XI4kW1M

━━━━━━━━━━━━━━━━━━━━━━━━━━